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智惠生活-搜啦沃卡开启消费新时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4:45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共同推进成都城市智“惠”商圈的建设,建立全新的适于社会发展的生活消费方式,成都联通与四川搜啦将联合为成都市民推出全国首张具有消费增值服务业务的电话卡——搜啦沃卡,这是联通公司落实“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更是城市新兴智“惠”生活在成都的诞生标志。

据了解,搜啦沃卡集通讯优惠、购物优惠于一身,使用该卡不仅可以享受联通上网、语音等优质的3G网络通讯服务,还能享受搜啦平台提供的包括仁和春天百货、王府井百货、王府井购物中心、尚泰百货、天虹百货、时尚百盛、互惠超市、成都华联商厦、易诚亮美家超市等百家商场、品牌在内的优惠折扣,完美的将通讯消费与购物消费相融合。

现在入网联通搜啦沃卡,不仅有多种套餐方案可供不同需求的联通新老用户选择,更能获赠与所办套餐相对应的超值大礼包,其中包括一定金额的购物券以及联通的上网流量赠送等。例如办理46套餐,只需预存180元即可获得除套餐原本包含的每月260分钟免费通话时长、40M国内流量之外,还可获赠价值640元的大礼包,礼包包括410元话费、总值230元的购物卡和抵金券以及额外赠送的3600M省内流量。预存越多,礼包越大!非搜啦沃卡会员的联通新老用户还可参与预存200元话费立即到账200元,再送200元抵金券的特别活动,立即成为搜啦沃卡会员,享受会员待遇。下载搜啦购手机客户端,还有商场VIP会员的消费特权供用户享受,让用户尽享通讯、购物双重优惠,更有“日常消费折上折”和“购买搜啦特卖会超低特价商品”等特权体验。

为方便用户选择和办理套餐,搜啦沃卡将通过联通营业厅、搜啦网、电话订购等多种渠道向全城公开发售。当然,消费者也可直接至仁和春天百货、王府井百货、王府井购物中心、尚泰百货、天虹百货、时尚百盛、互惠超市、成都华联商厦、易诚亮美家超市等设立的搜啦沃卡专区咨询和办理。

我们相信,搜啦沃卡的出现不仅是代表着一个全新通讯产品在全国的首推,更意味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城市智“惠”生活的出现,这将让成都这座魅力时尚之城熠熠生辉,让我们的市民更享便捷智惠生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搜啦沃卡  成都联通  四川搜啦  智慧城市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