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黑莓宣布完成10亿美元新融资 挑战依然严峻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4:41    

11月15日消息,黑莓公司近日宣布其已完成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10亿美元新融资。

根据黑莓与加拿大费尔法克斯金融控股公司达成的协议,费尔法克斯将购买黑莓公司2.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其他机构投资者将购买7.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黑莓临时CEO兼执行董事长程守宗(John Chen)发布公开信表示,黑莓正在努力进行自我重塑。他目前的任务是,让黑莓起死回生,重返昔日辉煌,那么,他应该如何着手进行?

程守宗写道,“我们已经开始通过采用新的移动管理平台及新的设备战略,让公司融入一个多平台的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自带设备办公)世界。我们还在借力我们庞大的资产,其中包括BBM、我们的网络以及QNX系统等。虽然我们为这些成就感到骄傲,但我们深知,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

当下,微软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将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继Android和iOS之后的第三股势力,因此,黑莓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岌岌可危。鉴于黑莓最近的境况,比如10亿美元减记以及一些分析师口中“基本无用的”手机业务,要拯救其水火可能只是徒劳。

很明显,程守宗充分意识到所面临的挑战。他写道,“我知道有很多关于黑莓的言论,但是在此我要提醒你们,在黑莓,我们不会纠缠于过去。”

尽管即将获得注资,这家公司的经营仍然雪上加霜。11月12日,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了三季度智能手机相关报告。数据显示,三季度,黑莓手机全球市场份额仅为1.7%,远低于去年同期的4.1%。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比特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网络  微软  智能手机  BlackBerry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