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南联通电话会议为客户省钱省力受欢迎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9:46    通信世界网    
作 者:王延冰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期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至济南联通办理新会场业务,该业务实际是联通公司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方便有效的会议电话,用户可以方便的通过任何标准电话终端拨打特定会议号码组织会议。

新会场与传统的会议相比有明显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一是电话会议没有时间、地域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召开;二是电话会议的费用是非常低廉的,特别是在参会者分布于不同区域时更加节省会议指出;三是电话会议支持的同时通话人数是非常多的,完全适用于一般企业的各类会议;四是电话会议操作方便,控制灵活。

“有了电话会议之后,我随时可以召开各地市办事处负责人会议了,更节省了时间和费用,真实特别适合我们企业”,一位企业负责人这样评价电话会议。(王延冰)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南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