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济南联通举办VIP会员免费观影活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5:57    

为感谢广大会员对济南联通工作的支持,济南联通客户俱乐部于2013年11月中旬在新世纪影城赛博店为联通VIP会员举办了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免费观影活动,这也是俱乐部今年为VIP会员举办的第十一场免费观影活动。

经过两年多的合作,济南联通客户俱乐部与济南新世纪影城双方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俱乐部每月选取一部最新、最热门的影片邀请联通VIP会员观看,新世纪影城无偿为活动提供免费观影票100张。

通过免费观影活动,VIP会员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联通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济南联通与VIP会员之间的距离,节约了经费,新世纪影城也借助济南联通的声誉提升了在社会上的地位和形象。

VIP会员们对联通俱乐部各类活动赞不绝口,称赞济南联通确确实实是在为用户着想,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表示会一直支持济南联通的工作,积极参加客户俱乐部的活动,而且还要向家人、朋友、同事推荐济南联通,壮大联通大家庭。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