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8寸英特尔平板进击 蓝魔i8体验评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0:17    

通信世界网讯(CWW)2013年下半年,英特尔在平板端的动作越来越活跃,多款搭载英特尔芯的平板已经接连出现在广大消费者的眼前,给不少用户带来了惊喜。今天在这里要向大家进行评测的这款平板是英特尔和蓝魔携手推出的i系列平板中的第二款——蓝魔i8,搭载8英寸1280×800分辨率IPS屏,采用凌动Z2580双核处理器,主频可达2.0GHz,配备1GB LPDDR2内存,内置PowerVR SGX544MP2 GPU,在配置方面比市面上许多同类平板要优越许多。除此之外,这款蓝魔i8还号称是全球最窄边框的8英寸平板,可以单手轻松持握。下面,不妨就一起看一下这款平板的表现如何。

8寸英特尔平板进击!蓝魔i8体验评测

一、蓝魔i8机身外观赏析

第一眼看到蓝魔i8,如果不稍加注意,很有可能会把它当做是一款7英寸平板,但实际上它确实是一款8英寸平板。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印象,是因为这款平板与市面其他8英寸平板相比,机身相对修长,显得纤巧。蓝魔i8采用全球最窄边框设计,比iPad mini还要窄上十多毫米。

英特尔芯8寸平板蓝魔i8 全球最窄边框设计 轻松单手持握

既然如此,这款平板自然就很容易让人第一时间想一手持握,体验一下。那上手的感觉呢,蓝魔i8确实带来了舒适的握感,对比单手握住iPad mini想进行一些操作,会发觉后者要困难许多。所以,蓝魔数码此次携手英特尔对8英寸平板进行全新的ID设计,显然尤为注重产品的人性化体验。方便单手持握的机身设计,让蓝魔i8具备了出色的便携性,也有利于外出携带。而在蓝魔i8纤巧精致的机身上搭配了一块8英寸的1280×800分辨率屏幕,应该也是许多网友喜闻乐见的。对比现在市面上还有不少平板采用7.9英寸1024×768分辨率的次品苹果屏,蓝魔i8采用8英寸1280×800分辨率原装三星IPS屏就明显要厚道许多,而文章后面也会给大家测试展示一下这块屏幕的表现。

英特尔芯8寸平板蓝魔i8 机身背面

翻过蓝魔i8的机身背面,镁铝合金的后壳,使得这款平板握在手里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蓝魔i8的金属机身采用CNC精湛加工工艺,背面也是打磨得无比精细,手感舒适。蓝魔i8的机身背面还有两处显眼的地方,一个就是蓝魔的品牌标识,另外一个是在机身下方的intel inside标识。intel inside这一标识从PC到笔记本,如今再转战到平板,这种变化也给人许多遐想。

[1]  [2]  [3]  [4]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英特尔  平板  蓝魔  i8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