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博通称18个月后将诞生100美元4G智能手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5日 08:44    

据印度《经济时报》11月22日报道,业界最大的无线网络芯片供应商美国博通公司表示,18个月后,消费者仅需花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09元)就可以买到一台4G手机。

博通公司移动平台解决方案高级总监Michael Civiello称:“美国的运营商十分期待100美元的4G手机,虽然现在运营商们还没有走到那一步,但他们正朝着那个方向努力。18个月的时间应该是足够实现这个期待。”

4G网络比3G网络下载速度快5倍,但现有4G手机价格却十分昂贵。在印度,市场上最便宜的4G手机售价1.8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742元)。与此同时,3G手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4000卢比(约合人民币387元)以下。

Civiello认为,4G手机降价的主要原因在于技术发展。“4G技术的开发商们在手机显示、电池和射频方面都进行了开发,当规模达到特定数值时,价格自然就回落了。”

虽然4G手机在未来会降价,但Civiello指出,100美元的4G设备不会出自全球一线品牌,而是一些小品牌手机或者山寨机,因为这些公司将所有钱都投入手机制造而非广告宣传。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络  博通  4G  手机  移动  运营商  3G  电池  射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