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中兴率先通过TM Forum Frameworx 12.0国际标准认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3:18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中兴通讯ZSmart V8产品通过了TMF(Telecom Management Forum) Frameworx 12.0版本认证,成为中国首个通过此国际标准认证的电信软件BSS/OSS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参与认证的Information Framwork (eTOM)和Business Process Framework (SID)部分全部达到了最高级别。

TMF Frameworx认证是主要用来验证产品和方案是否符合TMF Frameworx中规定的业界标准(业务流程和信息模型)和符合程度。此次通过认证的ZSmart V8.0 产品是中兴通讯最新研发的IT软件和服务套件,可以为运营商提供端到端的运营支撑。在统一的SOA架构基础上,ZSmart BSS/OSS提供了丰富的功能组件和产品套件,它们可以被灵活地组合和配置,帮助运营商完美应对快速多变的市场和客户需求,实现敏捷运营。此次通过认证的ZSmart BSS/OSS 还提供了包含智能计费和策略控制等多种创新方案,可以帮助运营商实现智能化流量经营和精确营销,完成OSS升级和IT改造,以及拓展大数据应用等新的商业模式,以应对数据洪流时代的新挑战。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中兴通讯长期以来一直积极推进产品的标准化建设,截至目前,中兴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超过4万项,所持有专利90%以上是覆盖国际通讯技术标准的基本专利,LTE/3G云计算及物流网、智能终端等为主的新技术领域占比超过六成。在电信管理与支撑领域,中兴通讯早在2001年加入TMF国际标准化组织,积极参与TMF组织的活动,于2009年获得最佳实践奖提名,成为当时首家获得此国际奖项提名的中国厂商。随后,2011年ZSmart V7版本也是首批通过TMF Frameworx 10.0版本的厂商之一。此次通过TMF认证,标志着中兴通讯ZSmart BSS/OSS产品遵循业界先进标准规范,可以为客户提供基于标准的、高性价比的、灵活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运营商有效降低系统建设和运营成本,加快新业务的发布时间,助力运营商在变化的市场中稳步发展。

目前,中兴通讯ZSmart BSS/OSS产品已服务于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拓展进入法国电信、Vodafone、Telenor,阿联酋电信等跨国运营商。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加强与TMF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在行业标准方面的实践,致力打造业内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产品认证链接:

http://www.tmforum.org/ZTECorporationZSmart/15678/home.html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兴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