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WatchGuard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及“年度产品”两项大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13:33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以“促进信息消费打造产业经济升级版”为主题的“2013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ITEC)”在北京举行。沃奇卫士(WatchGuard)凭借突出的创新实力和市场影响力被大会授予“2013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影响力企业”称号。同时,WatchGuard XTM2520下一代防火墙,以其丰富的安全管理特性、1U规格的精密设计,以及35Gbp高处理能力等令人瞩目的亮点,被大会评选为“2013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最佳高端下一代防火墙产品”。

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被业界誉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下,数十家媒体联合主办了本届盛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我国信息化顶级专家、数百家业内厂商领袖等,千余人共聚一堂,对我国宏观环境下如何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前进步伐,企业应该如何以创新驱动为核心进行发展,以及信息技术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了广泛且详实的讨论。

在获得大会颁发的两大殊荣之后,WatchGuard 中国区市场总监万熠表示:在云安全和统一威胁管理领域,WatchGuard无论是在技术突破还是商业模式实践方面都始终争取领跑地位,而此次当选“2013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影响力企业”则再一次验证了业内对WatchGuard创新理念的认可。获奖是荣誉,更是责任,这无疑为WatchGuard带来了更多动力,鞭策着我们要推出更多、更好、更简化、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安全产品,与创新应用更紧密的结合一起,携手用户与网络中不断变化的威胁进行斗争。

作为全球第一台硬件防火墙的开拓者,UTM的全球倡导者, WatchGuard通过持续不断的安全产品研发,为用户应用和网络安全市场开辟出来一条创新之路,其理念和产品价值得到了更广泛的用户认可。2013年4月,WatchGuard发布了XTM2520等多款高性能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红盒子”在国内下一代防火墙市场迅速产生“连锁反映”。据了解,通过最早采用“自动上线”等方便智能的管理控制功能,WatchGuard目前已获得国外主流市场85%的中小型企业,特别是连锁型企业以及分支机构市场用户的认可。

在大数据时代的网络变迁中,为了帮助用户在数据中心架构升级中保障虚拟化和云计算平台的安全,WatchGuard推出了消除虚拟化安全“盲点”的XTMv和XCSv,完全满足了中小企业、大型企业分布式,以及多租户(MSSPs)等环境在虚拟化防护方面的需求。另外,为了帮助企业用户脱离BYOD安全管理的繁琐,减少移动智能设备造成的信息泄露威胁,WatchGuard还推出了新一代的BYOD安全解决方案,将传统的无线网络控制器AC与WatchGuard系列产品和WatchGuard WSM统一管理软件整合,让用户可以用更简单有效的方式维护BYOD环境的安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atchGuard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