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WatchGuard受网络主管青睐 获“2013年最具影响力品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1日 10:42    

通信世界网讯(CWW)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网络运维与管理》主办2013年中国网络主管调查最具影响力品牌日前落下帷幕,国内外知名安全厂商品牌均参与此次调查,WatchGuard凭借先进的产品理念,独特的产品设计、强大的综合网络安全性能,简单的管理和使用方式,以及极佳的稳定性,在此次调查中得到了众多网络主管的青睐,荣获“2013年中国网络主管调查 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在当今大数据、云计算的时代,传统的信息安全架构已经不能适应新业务和新数据模式的应用要求,网络的基础架构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伴随着这种变革,企业业务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也承受着越来越大的挑战。计算价格虚拟化资源化,必然会导致传统网络边界的消失,而数据作为资产这一特性越来越被用户所接受和重视,而另一方面,数据资产价值的高效利用,也伴生了很多传统信息业务中从未遇过的挑战,安全就是其中关键的一环。像BYOD等全新的数据信息获取接入方式在企业应用中的日趋流行,更进一步挑战信息资产的完整性和安全性,而愈演愈烈的APT攻击,则让传统的网络安全设备形同虚设。

针对新的数据时代下的网络安全的需求,作为全球最老牌的网络安全厂商WatchGuard,一直致力于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来满足新技术下的安全需求。WatchGuard将虚拟化安全与传统安全进行结合,通过端到端接入的BYOX方案,实现数据接入与获取过程的控制与防护。在传统的网络安全特性的基础上,创新地将数据防泄密DLP整合在网关设备上,实现了网络数据的审计与防泄密。WatchGuard能够为用户提供从网络层、接入层到应用层甚至是数据本身的最直接的全面安全防护,对整个用户及网络安全行业产生了重大和积极的影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atchGuard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