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巴西运营商Claro下月将推网秦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5:03    

通信世界网讯(CWW)上周四,网秦首席产品官盖文•金(Gavin Kim)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拉丁美洲移动巨头América Móvil (NYSE:AMX)将于12月在巴西推出网秦(NYSE: NQ)产品。

“我们很高兴能在12月在巴西推出网秦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巴西拥有一个强大的移动安全的需求,市场规模大,Android普及率高,并且消费者愿意为这类型服务付费。”盖文•金(Gavin Kim)表示。

盖文•金(Gavin Kim)补充说,“网秦与巴西知名移动运营商Claro保持着密切合作,产品第一轮推广计划在一天之内推出。在拉丁美洲的其他14个市场计划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末和第二季度初推出。”

据悉,AméricaMóvil已于今年6月份在墨西哥提供网秦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今年3月, AméricaMóvil宣布在18个国家为2.62亿用户提供包括网秦安全、私密空间(Android版)和家庭卫士在内的网秦移动安全产品。(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