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回锅”热首发豪礼 双机“惠”火热预约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4:57    

通信世界网讯(CWW) 国产手机中,主打性价比的手机不少,但真正能做到让人满意的并不多,很多手机都是打着性价比的幌子,其实是虚有其表。真正的高性价比手机,应该是在拥有不错配置的同时具有低廉的价格,而在这一方面,北斗手机一向做的很好。双十一刚刚后,趁预热未消,15日上午11点北斗发起399元小葱S903和299元小葱S901+的抢购活动,再次掀起的抢购热潮无疑也是给双十一再来个“回锅”热。并且S903手机这次是首次发售,还有超值大礼相赠,诱惑力十足。

北斗小葱S903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智能手机,拥有4.5英寸TN广视角大屏,视觉效果非比寻常;1GHz双核极速处理器,运行效果相当稳健;4G大内存,海量应用、大型游戏可以随下随玩,非常方便;安卓4.1系统也为时下流行,双卡双待更能让上班狂拥有更多私人空间,状态轻松转换。而同时参与抢购的S901+经过之前的抢购活动,也拥有相当高的人气,4吋双核800万像素都让这款手机增色不少,而299元的亲民价格也让该机有口皆碑。

北斗小葱S903

此次抢购活动于11月19日上午11点准时开始,当天下午17点付款结束,11月20日按付款顺序陆续发货,届时粉丝们就可以收到自己心爱的手机了。由于这次北斗小葱S903首次发售,除了在价格上极致亲民外,在赠品上也表现的相当阔气,399元购买就送价值78元大礼包,相当具有诱惑力。而北斗小葱S901+这款手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10月28日那场抢购也是相当轰动的,此次仍然以299元的超低价格前来助阵,相信上次与这款手机失之交臂的粉丝们一定不会错过这次机会。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斗  小葱S903  小葱S901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