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广东电信开选幸福小区 每月100M宽带免费5小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7:41    

11月18日消息,在“智慧家庭•幸福小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上,广东电信宣布,广东电信已经通过免费提速等手段累计提速1100万客户,提速覆盖面超过80%,户均带宽达到6M,此次广东全省所有光纤宽带用户每月可免费享受100M速率5个小时,

此前11月17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正式启动了“幸福广东”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智慧家庭•幸福小区”评选活动,广东电信副总经理张国新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在广东21个地市共600个电信宽带小区中,开展100M光纤及智慧家庭业务应用大体验,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21个智慧家庭、21个幸福小区和10个幸福小区家庭奖。

据悉,近3年来,广东电信共投资180亿元,加快部署光纤网络,开展宽带普及提速工作,截至目前,广东电信已经通过免费提速等手段累计提速1100万客户,提速覆盖面超过80%,户均带宽达到6M,通过免费和融合提速等方式提供质优价廉的光网宽带服务,从而提升用户上网体验,提升市民信息生活的幸福感,落实“幸福广东”战略。

作为广东省第一大宽带网络运营商,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的家庭宽带用户接近2000万,为全省接近80%的家庭提供宽带服务。

本次“智慧家庭•幸福小区”评选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其中每个城市将各评选出一个幸福小区和一个智慧家庭,获奖家庭和小区除可获得省文明办颁发的奖牌外,还将免费获得中国电信100M光纤一年使用、免费升级提速100M、新装宽带5折优惠等丰厚回馈。

与此同时,广东电信将启动全城送“光”爱活动,全省所有光纤宽带用户每月可免费享受100M速率5个小时,让中国电信百兆光纤宽带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广东电信张国新副总经理表示,在未来,家庭生活智能化是大势所趋,高速稳定的网络支持必不可少,中国电信将以强大、领先的天翼宽带为支撑,持续服务广东千万家庭迈进智慧时代。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 者:康钊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广东电信  智慧家庭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