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联通 >> 正文
 
中国联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二:战略引领的顶层设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1:15    

随着中国联通电子商务平台逐渐完善,自身前台销售服务的职能越来越强大。同时,渐渐发挥出后台支撑的作用,具有支撑其他实体渠道的职能,线上线下一体化成为趋势。2013年,以常小兵董事长为首的集团管理层在电信行业内首先提出实现全业务电子商务的目标,将电子商务作为公司战略,成为驱动营销、管理、服务变革的支撑与手段。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传统运营商在业务经营、用户拓展等方面受到互联网企业更大的冲击,需要引入互联网基因,转变传统营销服务和运营管理模式。与此同时,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消费行为和偏好已经发生深刻变化,为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及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传统企业也需要变革现有的组织形式、IT支撑模式和生产作业流程。中国联通管理层对此已有了清醒认知,今年6月,中国联通全面整合资源,将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两个部门合并成为新的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既有利于IT支撑系统的快速融合统一,也有利于全方位支撑以客户为中心的全业务电子商务化,并将以此为抓手,推动公司的全面转型与改革。

相关新闻:

中国联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一:创新闯出的破解之路通信世界网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联通  电子商务  联通  互联网  网络  常小兵  阿里巴巴  GSM  放号  手机  WAP  短信  电信  运营商  移动  转型  融合  重组  信息化  整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