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黑莓宣布完成10亿美元融资 未来将裁员数千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1:51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间消息,据AllThingsD网站报道,黑莓今日宣布称已经完成高达10亿美元的可兑换债券融资,投资者包括费尔法克斯金融控股集团及其他机构投资者。此外黑莓表示已裁去美国德州约175名员工。

这笔资金无疑将会帮助黑莓重建自我。今年9月费尔法克斯曾提议47亿美元收购黑莓,但是之后一直无果。最后47亿美元收购提案演变成了黑莓10亿美元的可兑换债券融资,同时黑莓前CEO海因斯也被解雇。

即便现在,黑莓仍在进行大规模的业务重组,未来将裁员数千人。根据《工作者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法案贴出的通知,黑莓一周前在美国德州埃尔文的总部已经裁去近200名员工。黑莓在发给AllthingsD的声明中证实了该裁员。

黑莓发言人亚当·埃默里(Adam Emery)表示,“我们正处于转型期,必须专注改善财务状况以便更好地在移动市场竞争。鉴于此,黑莓仍在进行裁员,未来将会影响到全球约4500名员工。最近在德州埃尔文我们已裁去约175名员工。黑莓仍然将埃尔文视为美国核心基地之一,我们将继续为顾客提供黑莓服务和支持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重组  转型  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