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际运营 >> 正文
 
AT&T加大解锁iPhone难度 水货商家深受影响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1:15    

11月1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美国运营商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近期加大了批量解锁iPhone的难度,这将影响到国内水货手机市场。

在以往,因为价格比行货或港版更低,美版iPhone在中国水货手机市场受到用户欢迎。其中AT&T版因为采用支持最广泛的WCDMA 3G网络,更深受水货商家的喜爱。

在美国智能手机会被运营商锁定网络,不能直接使用其他运营商的SIM卡,必须要经过解锁的步骤才能让这些手机在中国正常使用。

以往,AT&T可采用电话方式解锁手机,美国本土的一些专门经营此项业务的商家通过这种方式批量解锁AT&T版iPhone,之后将手机(或解锁码)贩卖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淘宝网的很多商家也会通过类似方式解锁。

此前解锁AT&T版iPhone费用低廉,大约只要1-2美元左右(淘宝上10元人民币左右)。但自10月中开始,AT&T加大了解锁iPhone的难度:不再受理电话解锁,要求用户在网上申请解锁。AT&T网站显示,公司只受理现有用户和前用户的解锁申请,在网上操作时,用户必须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及社保号码后四位数字等信息。

这导致批量解锁难度急剧增大,以往收费1-2美元的服务已经暴涨至100美元。美国部分专做此项业务的商家已经因此倒闭,可以想象在中国内地,AT&T版iPhone的供应也将深受影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手机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运营商  电报  iPhone  手机  WCDMA  3G  网络  智能手机  SIM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