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电信 >> 正文
 
中国电信40个省市内部食堂实现翼支付刷手机就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0:31    

近日,中国电信陕西、安徽、福建、吉林、重庆、内蒙古等近40个省/地市级分公司内部食堂已实现翼支付刷手机就餐。

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员工食堂,员工就餐前只需要拿出手机在收款设备前轻轻“挥一下”,即可完成餐费付款。自从将翼支付刷手机支付引入到员工内部食堂,无须付兑饭票,就餐的长队消失了,卫生、方便、快捷的手机支付受到了员工的广泛好评,也因为高效、安全的结算得到食堂的欢迎。“不光能在食堂用,在外面也可以用。”一位员工说,“公司旁边的华润万家就是翼支付特约商户,我们在餐卡里面充值的钱也可以在超市消费。”

据悉,中国电信手机支付业务的上线,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还提高了公司内部管理水平。在许多省市,“翼支付”与“翼机通”在政企客户中得到广泛应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手机  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