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KC网络电话元旦征集令 分享达人1.2亿做土豪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0日 10:20    

随着2014年新年元旦的快速临近,国内通信业知名手机电话软件品牌KC网络电话的一道大型征集令石破天惊!据称这道主题为“2014不只有祝福”的大型征集令,已经携高达1.2亿免费话费及苹果iphone 5S、iPad Mini等海量土豪级超值装备,在全球范围内征集KC网络电话“分享达人”。

国内有资深市场分析人士称,随着元旦、春节的日益临近,以及已经全面铺开的2014年春运抢订一票难求的火车票,同时兼有低资费打长途和香港国际通信专线抢订火车票功能的KC网络电话,已经越来越成为近段时间国内互联网语音通信领域最为炙手可热的手机APP。KC网络电话在这样的“敏感”时段高调发布“2014不只有祝福”大型征集令,的确既可以实现跨年完美市场营销,又可以最大限度通过免费话费分享,让更多的新用户体验国内最大VOIP免费网络电话品牌所能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作为现阶段国内依托互联网为通信平台和入口的VOIP免费网络电话行业第一品牌,KC网络电话可以直接将互联网数据流量转化为可进行电话通话的语音,是时下最前沿OTT通信的一种常见实现类型。KC网络电话能够支持几乎所有类型的移动上网手机,可以以最低廉的通话资费甚至完全免费的打电话、打长途。其软件客户端除了电脑桌面版和苹果IOS移动版直拨通话能够实现0.10元/分钟的标准通话资费进行国内长短途通话外,移动版KC手机网络电话的回拨通话方式拨打国内所有手机和座机电话,其标准通话资费也只有0.15元/分钟,手机打长途国内最便宜。

在KC网络电话“2014不只有祝福”大型征集令活动中,手机用户只要在给好友亲朋发送元旦新年祝福的过程中带上专门定制的“分享链接”,每成功发送一个好友即可立即获得2分钟国内通话时长的免费赠送,10分钟封顶;而好友亲朋也只要点击这样的专用“分享链接”,然而下载软件APP并完全免费的注册KC网络电话,注册成功后即可立即获得5元免费话费赠送,而发送链接的原有手机用户除了可以免费获赠对应的国内电话通话时长外,还可以同时自动晋级为“分享达人”!

据称在KC网络电话“2014不只有祝福”大型征集令活动中,分享达人有入门分享达人(成功邀请1个好友注册KC)、初级分享达人(成功邀请3个好友注册KC)、中级分享达人(成功邀请5个好友注册KC)、高级分享达人(成功邀请10个好友注册KC)和终身分享达人(成功邀请20个好友注册KC)等不同的等级,对应等级的分享达人还可以额外尊享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和全年12个月,每月100分钟的国内电话通话时长!

除了以上的专项特惠外,成功邀请好友注册KC网络电话,还可以参与抽取土豪装备的活动,并且成功邀请到的人数越多,中奖概率越大,奖品更是囊括了苹果iphone 5S、iPad Mini、100元话费、10元话费等,连环惊喜、连环实惠和连环低资费直拨国内所有长短途电话。

KC网络电话“2014不只有祝福”大型征集令活动开放时间为:2013.12.25——2014.01.03,详情见活动官网页面。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综合消息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KC网络电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