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为马悦的“方法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08:57    

机遇与挑战并存。在马悦的构想中,ICT行业的业务模式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以客户体验和客户愿景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将取代传统的销售模式。“这个服务是‘大服务’的概念。”马悦称,大服务指是为客户提供信息化顶层架构设计提供ICT咨询、规划服务,涵盖咨询、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的整个生命周期,是整个ICT解决方案的基础框架和最主要的组成部分。

“大家都说未来信息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但是做到什么地步才是信息化,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马悦表示,“华为企业业务面对很多客户的主业不是信息化,这就需要我们提供ICT咨询、规划服务。”

马悦认为华为做“大服务”有三大优势:首先华为本身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全球化的ICT架构的网络覆盖全世界146个国家700多个固定办公场所,15万人办公,具有参考意义;其次华为是高科技公司,对如何管控信息安全又提升效率有一套方法;第三,华为同时又研究信息化,拥有业界最全的产品线、人数最多的研发团队,累计超过190亿美金的研发费用投入和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国内所有省市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同时,华为还成立了面向未来技术研究的2012实验室。

马悦预计,到2018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的销售收入中“大服务”的占比将达到三分之一,未来值得期待。通信世界网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马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