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唐山移动启动4G网络首场体验活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5日 13:35    

12月19日,“快人一步·畅享4G”唐山移动4G首场体验暨新品牌发布会在唐山万达广场举行。唐山移动宣布明年4月将在唐山率先提供4G业务体验服务,明年年底将实现唐山市区及所有县(市)区主城区的4G全覆盖。

据介绍,目前唐山移动已完成4G实验网建设,主要覆盖唐山百货大楼、河北联合大学主校区、唐山移动公司、万达广场等城市核心区域。预计2014年4月将建设近千个4G站点,届时4G信号将覆盖市区以及丰润、丰南、迁安、遵化四县市主城区。明年年底将实现唐山市区及所有县区市主城区的4G覆盖。

依托4G高速无线传输功能,将极大地推进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物联网、“智慧城市”等项目的发展,真正实现远程医疗、视频监控、智慧交通、新闻现场直播等多种应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唐山移动  4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