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河南铁通工程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日汇报制度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12:43    

通信世界网讯(CWW) 日前,河南铁通工程公司认真按照省分公司《关于建立安全生产日汇报制度的通知》规定,精心组织,重点防范、闭环管理、专人负责,确保及时落实安全生产日汇报制度。

该公司按照“逐级负责、归口汇报”的要求,指定安全生产检查组为责任部门,指定安全生产检查组组长为安全日报的第一责任人,确保每日8:00之前,及时、准确地向省分公司调度汇报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其中包括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信息安全等,不得出现任何瞒报、漏报、迟报、虚报现象。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件和紧急情况时要随时上报。同时,各部门分别落实专人负责,对重要区域、安全工作重要环节进行严格防范。并定期排查管内安全薄弱环节和隐患,确保无安全管理死角。此外,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要确保“四落实”,即:落实责任部门、落实责任人、落实控制措施、落实整改结果。

(陈早)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陈早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河南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