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三星Galaxy S4 Active上市 防水防震功能强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9日 13:21    

韩国《东亚日报》12月18日报道,18日,韩国最大移动通信商SK电讯推出具有防水防震功能的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4 Active,它是三星电子在Galaxy S4基础上制作的野外特化智能机。

据国际电气技术委员会(IEC)IP671等级,Galaxy S4 Active具备防振和生活防水的功能。在滑雪、海水浴、钓鱼和登山等生活环境中也突显了强大的耐用性。此外作为野外活动的智能手机即便沾上异物也可用水洗掉,方便又卫生。

Galaxy S4 Active桌面菜单和返回键都由键盘式按钮构成,即便带着滑雪手套也可接电话。使用水下模式时,可在水中用键盘照相或录像。

Galaxy S4 Active支持LTE-A网络,配备2.3GHz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照相机和32GB内存。有灰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售价89.9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通信  SK电讯  三星  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  手机  LTE  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