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欧洲网络与信息安全局发布政府云部署指南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3:10    

欧洲网络与信息安全局(ENISA)近日发布云部署指南,提议欧盟建立政府云联合战略,确保各成员国安全部署政府云。

云部署指南报告称,由于政府云可以减少信息处理时间、降低政府服务成本、加强公民数据安全保护,因而越来越多的公共部门正在使用云计算。ENISA建议成员国建立数据损失控制框架和云数据物理位置监管框架,政府也应鼓励符合相关法规的政府云解决方案的开发。

报告指出,建立共同的服务级别协议(SLA)框架和泛欧盟政府云供应商认证框架有利于推动政府云部署。另外,报告建议欧盟各国制定一套云部署安全措施以提高云供应链的可信度,同时鼓励政府云安全领域的学术研究。ENISA在认真分析欧洲23个国家云部署现状后,发现云技术可以提高公共部门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安全性,保证其高效运作。因此,ENISA建议成员国政府从这些方面入手开展政府云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人民邮电报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络  欧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