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来往4.3内嵌多媒体播放 支持分享趣拍短视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11:13    

通信世界网讯(CWW) 闲来无事,听歌也是一种心情。刚刚发布的来往4.3版本推出了高品质音乐、自拍视频即时分享新功能,支持来往动态分享来自虾米音乐、趣拍的精彩音乐内容和8秒短视频。同时,视听播放支持内嵌式播放,用户不必再跳转到外部观看。

这将使来往的个人动态更加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此前,来往已支持发布有声图片,用户长按动态发布按钮就可以发送有声图片。马云曾经使用有声图片在其“江湖情”扎堆中唱歌,快男白举纲的粉丝还曾用以直播小白的演唱会。而在来往4.3发布之后,用户甚至可以直接分享Live真人秀。

除了多媒体视听体验的提升,来往4.3增加了敲门功能,帮助用户安全有效地扩大社交圈。此外,独家推出的语音转文字功能,也将成为用户在不便听语音消息时的神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来往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