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手机圈“核战”白热化 老谭凭青葱八核参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10:47    

通信世界网讯(CWW)手机市场这片汪洋就从没有风平浪静的时候,随着世上首款真八核处理器MT6592上市消息的公布,更是如同海啸一般席卷整个手机市场,而北斗星手机网CEO谭文胜更是以“999元青葱八核手机”的传闻身置风口浪尖,一度成为舆论焦点。而他老人家更是以““八核肯定出,价格很劲爆”这样扑朔迷离又吊足胃口的答案回应,让人摸不着头绪。

现今手机市场上真八核手机已多有上市,定价大都在1500元以上,在此时北斗青葱八核手机传出定价位为999元,遭人质疑自然在情理之中。不过就以谭文胜之前的大手笔来看,999元的青葱八核手机发布却也不无可能,就在双核手机刚刚成为市场主导的时候,北斗随即发布699元双核小辣椒手机,让世人见证了什么叫真正的高性价比手机;而后四核手机横空出世成为市场新星的时候,北斗也立即发布999元的四核小辣椒手机,也是赢得了粉丝们的一致认可;这次八核手机初露锋芒,北斗推出999元青葱八核手机想来不是什么难事,这也符合谭文胜一贯出其不意,攻其“背后”的作风。

北斗星手机网CEO谭文胜

当然,已经拥有了13年手机行业打拼经验的谭文胜,在手机圈内确实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一直坚守高性价比手机这块阵地,让国内许多手机厂商“恨得牙痒痒”,可他老人家重来不给这些人面子,照样在自己的领域谈笑风生,这次手机圈内大战,怕又是要举着自己的“核武器”把这些人打的体无完肤了。不过别怪小编没提醒大家,咱看热闹归看热闹,可别忘了,在这场“核战”中小赚一笔!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斗星手机网  八核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