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来往续推7款有声表情 呆萌贱兔显“女汉纸”本色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11:11    

通信世界网讯(CWW)一声“雅蠛蝶”让来往的来小兔一夜成名,刚刚发布的来往4.3版本中,这只表情丰富的“来小兔”携7款有声表情再度卷土重来,不仅提前送上了圣诞祝福,更是彰显“女汉纸”本性,挥舞皮鞭大呼:“叫我女王大人!”。

在最新推出有声表情中,来小兔除了学会“呜呜大哭”、“亲亲么么”和贱嗖嗖地“加油加油”、“不要不要”,又开始瞪大双眼惊呼“纳尼?”,尽显呆萌本色。还有网友在微博上调侃:“这只来小兔莫非是从日本引渡回来的?怎么满口蹩脚日文?” 记者看到,这套有声表情还增加了一个圣诞特别版。

不过,千万别被这些假象蒙蔽了。来往设计师告诉小编,来小兔骨子里可是个敢爱敢恨的“女汉纸”。这不,其中一款有声表情就让来小兔原形毕露了。犀利的眼神、霸气的表情,挥舞的鞭子,嘴里还高呼着“叫我女王大人”,和当初呻吟着“雅蠛蝶”的呆萌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不是“女汉纸”是什么?

自来往4.2版本发布有声表情以来,这只会撒娇、会生气,还会做鬼脸的来小兔可以说是备受用户亲睐。据来往数据显示,在整个表情发送中,7个有声表情使用量就占了发送总数的近50%,有声表情的推出还大大提高了静态表情的使用率。

据了解,为了确保音效的真实性和现场感,来小兔配音都是请专业的配音演员现场录制的,几乎未经后期合成制作。后续,还有望邀请明星献声配音,并推出与明星相关的动画表情。来往强调,将尝试更多形式的有趣表情,所有表情都将继续坚持免费。

声情并茂的有声表情固然有趣,但是,有声表情是否会增加流量的负担?来往方面介绍,有声表情的安装包仅会在wifi状态下自动下载,下载后使用不会占用流量。同时,有声表情尽管增加了音频元素,但是经过来往特殊压缩处理后还不到10K,即使在3G状态下下载,也不太会耗费太多的流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来往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