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3G终端 >> 正文
 
华为芒果派Ⅱ :内容是核心竞争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10:54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OTT盒子产品几乎呈现井喷的态势涌入消费市场。据第三方调研机构格兰研究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中国数字机顶盒用户高达2.25亿户,相比去年底增长4674.2万台,增长幅度超过20%,其中互联网电视机顶盒是市场主要增长点。究其原因,在PC时代,内容的差异化并不明显,用户更是跟着内容走,同一用户可以看多个视频网站,谁的内容优势突出谁就拥有更多的跟随者。但在大屏时代,用户不可能同时使用几个电视盒子,内容成为决定谁能赢得用户的最主要因素。

内容为王 芒果派Ⅱ优势凸显

很显然,不再局限于有线信号提供的有限节目,而是通过网络盒子在互联网上畅享更丰富的节目资源,已经成为现代家庭娱乐的一种趋势。纵观市场上的盒子产品,华为芒果派Ⅱ的内容优势不容小觑,通过与芒果TV的强强联合,集合了湖南卫视、凤凰卫视、华娱卫视及韩国SBS等电视台节目,汇集了电影、电视剧、动漫、音乐、纪实、综艺、专题等诸多种类共几十万小时的在线视频资源。无论是沉迷于肥皂剧的家常理短,还是痴迷于电影大片的悬疑情节,华为芒果派Ⅱ都可全面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

体验至上 产品技术不容忽视

现在大都数人由于每天都需要工作,避免不了会错过很多自己喜欢看的节目。华为芒果派Ⅱ依托湖南卫视强大平台,可提供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地方台、央视、网球高尔夫等多个频道的回看。该功能是盒子市场有力的产品差异点,仅1小时时差,能够让用户找回错过的精彩。与此同时,乐于分享的用户更可利用芒果派Ⅱ的多屏互动功能,将手机、iPad上的视频、照片、音乐等内容推送到电视上,与家人、朋友进行共享。

此外,对于注重产品外观的用户来说,华为芒果派II的小巧便捷优势更可令用户眼前一亮。优盘大小的机身,给人一种精致印象;HDMI直插设计,可轻松安装在电视接口上使用;蓝牙遥控,可实现360度无障碍的遥控方式。整体看来,华为芒果派II使用起来会非常便携和便捷。

作为一个出色的网络盒子产品,华为芒果派II在内容和用户体验上都下足了功夫,海量资源、极致体验等闪光点,使其在盒子市场中占据天时地利,相信华为芒果派II必然会成为盒子市场中的佼佼者。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OTT盒子  芒果派Ⅱ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