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微博发布新版本 支持分享到来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14:09    

通信世界网讯(CWW) 新浪微博昨天发布的安卓4.1.1版本增加了分享给来往好友,和分享到来往动态功能。这一变化将帮助来往增加内容,同时让新浪微博上的优质内容能够在普通用户的私密朋友圈中进一步传播。

来往是阿里巴巴旗下移动好友互动产品,目前正与微信展开激烈竞争。新浪微博分享到来往表明,阿里巴巴这款移动社交产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用户的注意,也在行业中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

11月初,微信在聊天对话和朋友圈中,全面屏蔽了来往的链接。不过来往的市场拓展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根据来往11月21日发布的数据,截至当时来往注册用户数已超过1000万,活跃用户数比前一个月增长了500%。来往的特色功能扎堆吸引了大批用户,用户已建立了超过10万个扎堆。扎堆允许用户就同一话题展开交流分享,同时对扎堆以外的好友保密,实际上用户借此实现了对朋友圈好友进行分类。

来往的阅后即焚、扎堆、500人聊天大群等特色功能,针对微信安全性这一痛点切入市场。同时来往也尝试明星路线,不久前邀请周笔畅、白举纲、汪峰、郭敬明、杜海涛等明星入驻来往,通过来往公众平台结合官方扎堆与粉丝互动,目前这些明星扎堆的粉丝数都超过了20万人。

据悉新浪微博4.1.1的iOS版也将于近期上线,同样将支持分享到来往。这一版本还支持删除未关注人私信,并新增未关注人私信消息提醒开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浪微博  来往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