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接管Skype中国内地业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5日 09:01    

昨日,全球网络电话工具Skype在中国内地市场的运营方TOM在线发布公告称,微软将正式接手Skype中国内地的运营工作,TOM在线还表示,引入Skype九年来,TOM-Skype积累用户已突破1亿大关。

自2011年5月微软斥资85亿美元收购Skype后,Skype在中国内地的运营权一直存在疑问。今年3月,微软正式宣布关闭MSN软件,并将MSN的1亿多名用户整合到Skype的网络中去。但由于Skype在中国内地是由合资公司运营,微软当时未整合中国内地用户,而是让MSN在中国内地继续运营。

对于TOM在线宣布退出运营的举动,微软本周表示,尽管TOM在线即将停止Skype在中国内地的运营,但微软不会完全接管Skype的中国内地业务,而是将组建新的合资公司。微软还称,TOM在线上周发布的用户数据不准确,“错误地夸大了我们在中国内地的连接用户数,Skype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亿连接用户,但不会公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数。”

对用户来说,运营方的变化暂不会影响中国内地用户使用Skype,不过微软接下来会将Skype和MSN两大社交软件进行整合和打通。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广州日报   作 者:薛松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Skype  微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