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土豪金HTC One发售:售价2.7万元 18K黄金打造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5:18    

据外媒11月19日报道,此前,黄金版HTC One一经发售,就用其18K纯金外壳和出色的设计惊艳了大众的眼球。现在,它将登陆伦敦顶级百货公司哈维尼克斯展出,当地民众可前往一饱眼福。报道称,黄金版HTC One售价高达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外壳采用18K黄金打造,外观惊艳,相当引人注目,不少人都想一睹黄金实物真机。

现在,根据HTC官方推特消息,伦敦的民众有机会在当地看到实物。伦敦顶级时尚消费百货公司——哈维·尼克斯(HarveyNichols)将承办此次展出活动。

尽管无法购买,甚至连触摸都不太可能,但能有幸一睹黄金手机,也不失为一件乐事。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