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实实在在的安全,魅族Flyme查找手机案例解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0:58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手机功能的日新月异,手机里面存储的资料内容的安全性也越发的重要。相信对大部分人来说,丢失一部手机,带来的后果绝对不是丢失一部手机自身那样简单。因此,魅族的Flyme操作系统在进入3.0版本后,更着重加强了“查找手机”这一功能。

在魅族Flyme3.0发布短短的几个月里,就已经有很多用户受益,更有甚者用查找手机收集证据,与小偷斗智斗勇,并最终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魅族论坛ID为vurhot的网友,丢失手机后便将手机锁定,并定位到手机在机场高速上高速移动。在第二天小偷在更换SIM卡并试图解锁时,vurhot成功的获取了小偷的电话号码,利用远程拍照功能拍到了小偷的照片,并最终确定了小偷所在的位置信息。在提供证据交涉一番后小偷并不买账,最后在警察到场的情况下小偷最终伏法……

2013年9月24日下午,一家魅族专卖店的MX3体验机被盗,在凌晨的时候被盗机开机并成功定位。当时已是深夜,店主没有打草惊蛇,而是继续收集证据。

0时15分,小偷再次登录网络,店主通过Flyme查找手机的拍照功能成功拍到小偷的照片。

第二天早上九点,证据收集齐全,店主报警。

接警不到30分钟,店主和警察便出现在了手机所在的位置,由于担心是团伙作案,又调来5-6名警员后,收网开始。

根据查找手机获得的位置,小偷很可能在使用wifi上网,配合百度地图,位置已经精确到XXX路XX号。显而易见,在手机被盗10多个小时后,成功抓获小偷,拿回手机。

魅族Flyme 3.0的查找手机功能十分强大,刷机、格式化也不能清除掉绑定关系,还可以远程擦除数据和SD卡资料。购买魅族手机的朋友,拿到手机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注册并登陆Flyme账号,一旦发生意外,查找手机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您手机的信息安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魅族  Flym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