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让安全管家飞起来 打造上头条速度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0:53    

通信世界网讯(CWW) 伴随智能手机的盛行,用户对手机的要求已不仅仅是可运行生活、交友、工具、购物、娱乐等APP的丰富性了,越来越多的用户也更加重视手机APP的“速度”。使用APP的体验更加流畅、无停滞、如丝般顺滑、感觉飞起来……则会显得更加自然、舒畅和爽快。

安全管家最新发布的4.2.1新版最大的亮点就是“快”,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无论是滑动、扫描、展示,都极大做了改进,就是为了让用户在自己的手机上能真正做到“安全和速度并存”。

秒进安全管家

安全管家4.2.1之前的版本,用户从点击图标到看到界面,数据会进行加载,导致进入会很慢。而安全管家4.2.1新版做到了“秒进”的速度,从进入到看到只需要一瞬间,让用户手机更早的得到安全管家的保护。

如丝般顺滑的使用流畅感

手机在操作软件时,最重要的就是使用速度。本次版本耗费时间和精力最多的就是“列表页上下滑动”和“功能模块左右滑动”,也是做的最成功的地方。比老版本快了2-4倍,让用户体验到如丝般顺滑的安卓流畅度,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让安全管家飞起来

当手机变得慢了,用户第一反应的就是清理内存、删除缓存垃圾,所以安全管家专门对这个功能做了极大的优化,无论第一次扫描清理,还是后续多次清理,都已做到更快,让安全管家飞起来。

手机用得久了都会变得反应慢,尤其是低配手机更会如此。那么一款可以提升手机速度的安全管家,你值得拥有。

官网地址:http://www.anguanjia.com/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安全管家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