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安全管家防盗功能 助用户快速找回手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0:18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期又有用户在微博上感谢“安全管家”软件帮忙找回其丢失手机的信息,并盛赞安全管家的防盗功能起了大作用。在以前的调查显示,大部分用户手机丢失后只能自认倒霉,无法或者不愿寻回,那么具有手机防盗功能的“安全管家”是如何帮助用户找回手机的呢?

安装“安全管家”后,按照提示进入防盗卫士设置防盗密码和安全手机号码(最好是自己熟悉的家人、朋友手机号码),一些查询位置、锁机拍照、删除手机内容的指令就可发送短信到设置的“安全手机号码”上,还可以备份防盗密码与防盗指令到“安全手机号码”和邮箱,防止忘记繁琐的指令和密码,非常简单。

当发现手机丢失后,我们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1、当“丢失的手机”被更换sim卡时,可以获知到目前使用该手机的手机号,我们可以直接打过去索要及沟通。

2、如遇到对方拒接的情况一方面可以报警同时根据设定好的“防盗密码”和对方目前使用的手机号,远程进行锁定手机、拍照和定位,这个时候丢失的手机已无法使用,“小偷”的照片、位置信息因更加明确,让警方配合一起进行抓捕。

3、如在公交地铁上发生了丢失,可立即发送警报指令(声音特别大特别刺耳),可快速找到丢失手机。

4、当确认手机已无法找回,又担心手机当中重要的信息如照片、通讯录等隐私泄漏,便可以进行远程删除数据,让手机中的所有数据消失。

据了解,做为首家推出手机防盗功能的安全管家,自2009年起至今已经帮助用户找回手机几千部,累计挽回用户损失近亿元。

安全管家建议用户,虽说有很多安全软件-防盗卫士功能的保障,可以提升找回手机的几率,但最主要的还是希望每个人能养好良好的安全习惯,走路不要玩手机,坐公交地铁特别是听歌时把手机尽量拿在手里,以免爱机丢失。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安全管家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