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原点手机掀“晒单”风潮 京东现货购买火热进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0:05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智能手机仅仅是通讯设备的当下,手机开始扮演多重角色。对于用户来说一款好的手机,不仅仅要系统流畅、硬件过关,还要有突出的外观和内涵。近日,刚刚在智能手机市场打响第一枪,以“文艺范”为特色的原点手机便获得用户好评。目前,该手机京东现货购买,拒绝期货。

原点手机 现货购买

据悉,原点手机第一批、第二批,在官网已经售罄,众多用户转移到京东购买。而已经购得该手机的用户也纷纷在网上“晒单”,原点手机“系统流畅”“外观精美”“性价比高”等特点获得用户好评。“我喜欢原点,清晰度和质量都很棒。”一位姓马的用户表示。“看到原点的第一眼就被它惊艳的设计震撼到了,非常漂亮,不同凡响。”微博用户“嗜血的小蚂蚁”在微博分享了自己对原点的第一印象。

原点手机  用户晒单

手机常有,而独特“文艺范”的手机不常有。在鲜少有设备能够在视觉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当下,这款以设计见长的原点手机在外观、结构设计中多有突破性创新之处。讲究平衡之美,握感和操控性极佳。难怪购买到该款手机的用户,第一感觉都是“外观太让人惊艳了”!

除了具有绝对优势的外观,原点手机轻量化的“轻量级OS”也得到用户认可。原点手机搭载的“轻量级OS”,让 UI和桌面设计都颇具时尚潮流。用户还可以将软件和小工具隐藏在桌面中,这种“抽屉”模式在使用起来也格外得心应手。此外,原点手机对于系统没有过度调整,避免了安卓系统升级跟不上的尴尬,免去了用户系统使用上的烦恼。而且原点手机在自身系统升级上采用了快速迭代法,在最短的时间里通过系统升级,不断优化和提升用户体验。

2013年国产智能手机整体爆发,在与众多国际大牌的竞争中,原点手机作为手机新秀丝毫不弱。不仅抓住用户内在的需求,也在外观上提升用户档次,因而获得用户青睐。在年底手机迎来销售旺季之时,相信原点会是用户一个全新的选择。

京东现货购买:http://item.jd.com/969310.html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原点手机  京东  智能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