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手游任命应书岭为集团总裁 主管发行业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3:20    

中国手游任命应书岭为集团总裁

中国手游任命应书岭为集团总裁新浪科技讯 10月28日中午消息,中国手游集团(Nasdaq:CMGE)于本月25日宣布,任命应书岭为集团总裁,将主管集团的发行业务线,向集团CEO肖健汇报工作。

中国手游CEO肖健表示,非常高兴应书岭出任中国手游集团总裁,此项任命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手游在手游行业中领先发行商地位的重要人事安排。我和应书岭共事超过6年,我们有很好的默契和对事业共同的理念。针对海外市场,我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将于11月份正式开启海外市场的发行业务。

应书岭曾任职渣打银行上海分行,是中国手游创业团队成员,在任职中国手游总裁前出任中国手游旗下发行团队卓越游戏总裁。应书岭在手机游戏产品甄选、发行、运营和营销等方面经验丰富。

中国手游还同时任命梅孝龙为集团副总裁,梅孝龙将全面负责中国手游旗下发行团队豆玩游戏的发行业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游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