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消息称Twitter计划IPO后任命首位女董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3:00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知情人士称,Twitter计划等到IPO(首次公开招股)之后任命首位女董事。美国财经网站IPO Calendar的信息显示,Twitter将于11月7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Twitter这种安排也有一定道理。考虑到新董事会成员必须在不了解详情的情况下认可Twitter IPO,该社交微博公司现在很难任命一位新董事。

消息称,虽然很多人都预计Twitter希望寻求一位拥有媒体或科技背景的女董事,而且这两个领域都拥有不少优秀的候选人,但Twitter高管,特别是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认为国际专业背景更为重要。原因很明白,Twitter是一家全球化公司,随着其开放式服务的拓展,会在全球市场遇到一些棘手问题。

尽管Twitter董事会将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列为第一候选人,但却一直没有联系希拉里讨论加入Twitter担任女董事事宜。而且,希拉里也很可能无法出任Twitter董事,因为她预计会作为民主党提名候选人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witter  IPO  董事  社交网络  纽交所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