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Twitter超越Facebook成为美国年轻人首选网站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4:39    

根据证券公司Piper Jaffray的半年度青少年市场研究报告,Twitter已经超越Facebook,成为对年轻人来说最重要的社交网站。

Twitter是青少年眼中的“新国王“,26%受访者提名其为“最重要”的社交网站。只有23%受访者称Facebook最重要,低于比例最高时候的42%。

不过报告指出,Twitter不应该变得自满。因为Instgram在青少年中的受欢迎程度大幅飙升。23%受访者称这家Facebook旗下网站是他们的首选,高于一年前的12%。

这些数据也和皮尤的一份报告吻合。在这份报告中,一位14岁女孩表示:

“我在大约6年级的时候注册Facebook账户。在一段时间里,我非常迷恋这个网站。之后到8年级了,我有点——如果你进入Twitter网站,如果你注册Twitter账户和Instgram账户,那么你会忘记Facebook,我就是这样。”

这种转变显示,Facebook收购Instgram的选择是正确的,后者将帮助防御竞争对手吸引走年轻用户。

Piper Jaffray的报告与Facebook关于年轻用户的声明形成对比,但并非截然不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两次公开讲述年轻人是否在抛弃Facebook。今年9月,扎克伯格说“我们不再是炫酷的代表了”。此前,在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会议上,扎克伯格称Facebook自己的研究显示,年轻人并没有抛弃该网站。

不过,Facebook拒绝分享这项研究——尽管投资者非常渴望看到。

Facebook内部两个不同的消息渠道透露,年轻人对Facebook的看法与实际使用之间存在差异。当然,Facebook可能不再酷了——毕竟,你的妈妈都在用了——不过这是一项非常普遍的工具,年轻人在上面拥有庞大的社交网络。皮尤表示:“普通的年轻Facebook用户拥有300位好友,而一般的Twitter用户只有79位关注者。”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Facebook  财报  社交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