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秦宣称2013年营收目标5亿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1:35    

通信世界网讯(CWW) 日前,网秦借8周年庆生之际发布了从产品到平台化转型的战略,其CEO林宇对媒体公布了2015年营收5亿美元的目标。他表示,网秦未来是五个战略大方向是安全、游戏、广告、搜索和企业化,每个营收将占到20%到30%。同时,他表示今年目标是安全占50%,游戏和广告占15%,企业服务25%。

林宇表示,目前网秦企业客户大概有1250家企业客户,涉及保险、金融、医疗、零售和政府等行业,其中最近和三星KNOX的合作是一个技术整合的新突破。网秦企业化通过自有产品NQSky和收购国信灵通与睿峰,形成了硬件、内容和服务的企业化完整闭环。

记者认为,相对于网秦的2C产品,2B的企业级业务推广成本更低,营收更稳定,承担30%营收似乎更为合理。

林宇认为在网秦2C用户层面上,已经累计1500万用、日均300万次下载并和三星智能手表有预装合作的音乐雷达,无疑和微乐壁纸、亿拍等,未来能承担网秦平台上分散入口的角色,聚集用户并将流量转化为收入。

据了解,网秦此款平台产品NQ Live已经率先在海外试运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