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网秦洋CEO促成和三星KNOX技术层面合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1:33    

通信世界网讯(CWW) 前不久,网秦与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商场三星达成了合作协议,让三星网秦企业级安全技术融合了三星KONX的技术,此技术服务第一步适用于所有使用了该技术的三星移动终端,包括手机和Pad。

此次合作既可以看做是双方的一次技术整合,也是三星KNOX首次与中国企业进行的战略合作。网秦联合CEO奥马尔·汗在网秦8周年战略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他本人和网秦首席商务官盖文·金关系密切,此次合作是一个公司行为。通信世界网

网秦创始人兼联合CEO林宇则表示,能达成合作一方面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也证明了我们的技术实力在国际上获得认可。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三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