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三星电子三季度盈利增25.6% 手机增长成主因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0:05    

韩国三星电子25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5.6%,再创历史新高。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价格较为便宜的Galaxy智能手机销售增长以及内存芯片业务利润强劲。

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三星电子的净利润达到创纪录的8.24万亿韩元(约合77.6亿美元)。该公司之前的净利润最高纪录是在今年第二季度创下的7.77万亿韩元。

分析人士指出,三星在中国、南非和东欧等新兴市场的廉价智能手机销售增长,抵消了高端手机需求疲弱以及电视机利润率降低的影响。在智能手机业务利润率停滞不前的情况下,三星电子从存储芯片业务的周期性上升中寻得契机。当季的存储芯片业务营业利润率较上年同期上升近一倍。芯片业务为三星电子贡献了约五分之一的营业利润。

此外,三星电子当季销售额增长13.2%至59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增长26%至10.16万亿韩元,但增幅较第二财季的47.5%降低近一半。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电子  Galaxy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