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安全管家助力爱家TV 中国首款电视安全软件现身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5:40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互联网行业大佬进军智能电视领域,智能电视、电视盒成了今年行业的最大黑马,而价格战攻势的背后则是巨大的智能电视市场。

随着智能电视应用越来越丰富,智能电视的安全问题也受到厂商的关注。与传统电视不同,智能电视由于采用操作系统,并可安装各种应用软件,安全问题日益凸显。有关人员表示,病毒产业链正在从PC向智能手机领域大举蔓延,随着智能电视的兴起,病毒产业链必然会盯上这个巨大的市场。而考虑到电视用户中老人小孩儿很多,安全意识较为薄弱,因此智能电视上的安全风险不容轻视;

为了解决智能电视查毒问题,近日爱家TV携手内知名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安全管家》联合推出针病毒查杀功能,消费者只需点击爱家tv助手,病毒查杀功能,就可以享受由受“安管云开放平台”带来的实时云安全防护。

安管云开放平台,由国内知名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安全管家,于2012年度正式推出。安管云开放平台,围绕移动安全,将多种安全服务开放给更多的手机应用、软件市场、桌面产品等合作伙伴。

安管云开放平台的服务包含软件上架前云检测、手机病毒云查杀、正版软件安全保护、金融保护、URL网址云查杀、手机号码标记等。目前已与国内众多的互联网巨头展开了深度战略合作,包括腾讯、UC、百度、安智、91、小米等。

此次爱家TV携手安全管家,通过云查杀能力、正版验证安全保护、金融安全保护、广告插件查杀以及云拦截号码数据库、行业移动安全数据等,可以有效为消费者智能电视的安全保驾护航。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安全管家  爱家TV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