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安全管家携超级引擎通过AV—TEST测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3:12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1日,安全管家携超级引擎通过国际安全权威检测机构-AV-TEST认证,并以产品的易用性及垃圾短信拦截、电话防骚扰、手机防盗、安全浏览等丰富功能通过测试。可见专为移动安全的“安全管家”不仅在核心安全的恶意软件防护上得到了国际的认可,其用户最常用的骚扰拦截等“泛安全”管理功能也得到了世界的肯定。

据了解,目前恶意软件传播的手段不断进步,移动安全形势愈发严峻,基于此安全管家自主研发了第二代超级引擎(SMD+AGC),通过新的查杀机制,能更加准确的确定疑似木马的危害程度,提升木马发现几率,在用户手机遇到安全隐患时,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将危害扼杀在最开始的阶段。并且在快的基础上,提高了软件稳定性,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

此次,安全管家是首次携自主研发的超级引擎(SMD+AGC),以超强的本地强力查杀及云查杀引擎通过AV-TESE测试。

(图:AV-TEST认证)

安全管家不仅通过客户端的方式帮助用户提供移动安全保护,在2012年,安全管家提出了全新的移动安全理念----降维安全,搭建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安全开放平台,即安管云开放平台。安管云开放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安全服务,让手机安全回归到安全本身,专业解决基础安全问题,让安全成为一种基础能力,与更多的手机基础软件共同携手,降低手机恶意软件的生存空间。

安管云开放平台的诞生为移动安全生态环境注入了一种全新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与安全服务。通过云—管—端的防护,让移动产业链每个环节都能具备安全防御能力,颠覆了目前已有的移动安全产业生态环境。截止2013年8月,安管云开放平台已累计检测手机应用超过27亿次,查杀手机病毒突破1145万次,移动安全服务覆盖约2.5亿安卓用户,覆盖率高达90%。

安管云开放平台希望为产业链各方搭建一个开放的安全体系,联合各方力量,为用户打造安全绿色的手机使用环境,让安全无处不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安全管家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