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南联通加大驻店力度全力提升卖场服务质量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2:54    通信世界网    
作 者:房瑜倩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期,济南联通通过优化卖场驻店方案,加强卖场渠道的综合实力,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后台支撑,全力保障联通卖场服务,现已初见成效。

自10月份起,济南联通本着“质”与“量”并重的目标,通过延长驻店时间、增加培训频次、细化服务环节等方式,加大渠道经理驻店帮扶力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联通服务。用户急着排队交话费,渠道经理热情地引导他到旁边的自助终端来缴纳,轻松地按了几下后就成功交费的用户满意地连声道谢,表示下次还要自己来缴费;担心话费流量超出套餐,渠道经理熟练地为用户下载“手机营业厅”的客户端,并细心地演示具体操作,用户拿着新买的合约机欣然离开;通过渠道经理的详细解释,当用户得知联通宽带与新入网的3G号码捆绑后可以提速又降低资费,主动掏出身份证要求办理“沃家庭”业务。贴心的服务换来的是客户满意的微笑,是用户对联通品牌的认可。

渠道经理深入市场一线的方式得到了卖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相信精细化的服务必将带来联通品牌和卖场业绩的共同提升。

(房瑜倩)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南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