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南联通e信助力商业客户业务推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15:45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张旻 侯俊玲

通信世界网讯(CWW)  济南联通推出的“e信”业务为商业企业客户开展产品推广、客户服务提供了方便,广受好评。“它不仅能向会员、客户群发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信息,还能够与会员、客户进行回复反馈信息上传互动,有效增进了与客户的情感交流”,作为某小型企业的负责人张先生对“e信”赞誉有加。

e信业务能够实现集团短信、问卷调查、数据采集、会员服务、电子期刊等功能,可以满足行业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灵活的接口方式接入,支持跨运营商网络的短信下行发送及上行回复与上行点播。商业企业客户使用e信业务还能够传播如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内容,并且能够与接受对象实时互动,成为企业与客户互动的利器。

据悉,因e信业务拥有使用门槛低、图文并茂、直观高效,灵活实用等特点,一经推出就迅速在济南通信市场走俏,广受客户好评。

(张旻 侯俊玲)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南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