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南联通G动力远程监控平台服务农村治安管理工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15:20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张永军 侯俊玲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由济南联通与济南市长清区公安局合建的“G动力远程视频管理平台”投入运行,一期工程覆盖超过200个村,安装摄像头达到2100个,初步形成了以各村、居委会为中心点,以交通干道为主线,以各村为覆盖面的点、线、面结合的全覆盖、全天候的严密监控网络。“G动力远程视频管理平台”的建设运行使长清农村区域综合治理工作步入信息化智能化时代,农村综合治安管控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随着农村城镇化速度的加快,以及大量青壮年劳动力涌向城市,给农村治安带来了许多难点。相对于城市,农村区域存在着打击和预防犯罪任务艰巨与执法力量不足的矛盾。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区域社会治安动态管控水平,创新社会治安管理新模式,济南联通与济南市长清区公安局联合建设“G动力远程视频管理平台”,该系统平台由济南联通自主开发,包括远端监控摄像、数据中心和终端应用三部分,利用现有固网宽带ADSL加装视频编码器技术,可通过主控室、互联网终端、3G智能手机三种手段登陆远程调取视频资料。

据了解,随着后期工程的推进,长清全区600多个村将全部纳入该网络,最终形成纵向贯通、横向集成、信息共享的治安动态视频监控大格局。“G动力远程视频管理平台”的建设运行将有效缓解长清农村区域综合治理工作薄弱的局面,增强农村综合管控水平,对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张永军 侯俊玲)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南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