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安全管家助力UC浏览器彰显个性化插件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18:18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 UC浏览器的UC插件中心上线了全新的个性“隐私顾问和广告扫描”插件服务,两项插件服务由安全管家的安管云开放平台提供,即安管隐私顾问插件和安管广告扫描插件。UC浏览器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安管隐私以及广告插件查看手机软件使用的隐私权限情况及软件中是否含有风险广告、广告软件的数量和行为等,同时支持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卸载或者禁用其插件,让安全保护变得更加个性。

据了解,安全管家与UC浏览器早在2010年就进行移动安全方面的合作,安全管家为UC浏览器提供必须具备的安全下载(APK云安全检测)、安全浏览(URL安全检测)解决方案与服务,一直为UC浏览器的用户安全护驾保航。

而随着有很多用户想了解手机中已安装的软件有哪些隐私权限、以及是否含有广告、广告数量、样式和行为等的个性化安全需求,安全管家与UC浏览器深入合作,为其提供隐私顾问以及广告扫描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便于今日正式上线。

通过隐私顾问能给,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手机中软件使用了哪些权限,包括拨打电话的权限、访问联系人权限、发送短信权限、获取地理位置权限、录音权限等用户从而可决定对已安装的软件是否继续使用。

(图1、安全管家隐私顾问)

通过广告顾问,安全管家的SMD引擎快速进行扫描,检测手机内含有广告的软件及广告的数量、样式和广告行为,给用户知情权及自主权。同时用户还能方便的对隐私/广告顾问插件进行禁止和卸载,更加方便用户的操作和管理。

(图2、安全管家广告顾问)

如果用户还有着更多的安全需求,包括病毒查杀、骚扰拦截、手机加速、手机防盗、流量监控等,可直接在隐私插件提示处直接下载安全管家客户端,全方位的保护及管理手机安全。

安全管家所创建的安管云开放平台,全力应对移动安全严峻的形势,提供全新的移动安全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并希望与产业各方携手,共同为移动用户筑起一道安全防护长城而努力,让安全无处不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安全管家  UC浏览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