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天科技特色电网产品新技术与电力设计专家对话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18:0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1日,中天科技特色电网产品新技术首场交流会在华东电力设计院举行。中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谢书鸿表示,与电力设计专家面对面交流,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得到更多的指导,共同努力,为电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交流会上,中天科技集团导线研究所所长尤伟任着重介绍了中天特种导线的系列产品,回答了大家关心的几大课题:线路建设对导线选型新要求?线路节能选用什么导线?线路改造需用什么导线?针对电力线路的安全性,他提出了对策建议。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副总工徐拥军在交流中介绍了OPGW可融冰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利用光纤光栅技术对导线、OPGW温度及应力监测新技术。江东金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冒新国介绍了OPGW分段绝缘技术,并介绍了节能导线金具新技术、预绞式防振锤、预绞式间隔棒和农网预绞式金具技术。中天科技集团电网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文正介绍了特种铝包钢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包括产品创新:特高强度铝包钢线、高强度大伸长率铝包钢线、25%IACS高强度铝包钢线的提出。应用研究:铝包钢芯导线在节能导线中的应用、高导电率、高强度铝包钢线的组合应用。

华东电力设计院副总工薛春林,华东电力设计院电网分公司副总经理廖宗高,知名电力专家叶鸿声等4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交流会,对中天科技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开发电网特色新产品、新技术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要与中天科技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为中国的电力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张文正介绍,类似这样的交流会,将在全国六大电力设计院陆续展开。(发展所)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舒文琼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光纤光栅    OPGW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