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双十一中场盘点 海信电视全线领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18:17    

今年“双十一”,京东、易迅、易购纷纷喊出“双十一不止一天”、“让利7亿”等口号狙击淘宝,让“电商大战”更显热闹。截止今天上午12点,双十一大战过半,各路电商纷纷报喜,而作为电商渠道中的“大件”,家电对电商的销售额贡献巨大。

来自国内彩电销售“九连冠”的海信(Hisense)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京东、易迅、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上,海信电视全系列销量排名榜首。在淘宝平台,海信电视前8小时已超越去年同期全天销售额,50寸以上大板智能机一直保持领先。

据了解,今年海信针对电子商务渠道规划了全系列的专供产品,从产品创新与活动策划与各渠道进行了深度定制与合作。在单品价格高于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仍能实现“领跑”。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海信电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