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东营联通大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有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4:41    

山东东营联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服务理念,坚持“横向协调联动,纵向指导管控”工作原则,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大服务体系建设,成效较为显著。

一是源头管控,做好服务风险的提前预防。发挥营业厅、10010第一道防火墙的作用,要求营业人员在为客户服务时,多说一句话,将相关问题提前告知客户,以降低经营风险;加强一级稽核,杜绝工作差错,实施服务零容忍;要求10010做好转派工单跟进督导工作,提高客户问题首次处理有效解决率;由客服部牵头,整理形成典型案例和重点客户名单库,以做好服务风险的提前预防。

二是协调联动,实施服务问题专业线管控。结合实际,召开相关专业部门服务联席会,查找投诉发生根源,拿出整改方案。2013年以来,针对流量费、增值业务费、移网质量、固网超时装移修机、营业系统功能、终端售后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调度。截至目前,流量费争议投诉较年初下降35%,移网质量投诉下降17%,固网装移修工单调度流程进一步理顺,营业系统功能问题、终端售后问题则明确了反馈流程和系统缺失处理方案,提高了问题处理效率。

三是细处着手,服务基础管理工作常抓不懈。自年初起,陆续对乡镇营业员、投诉处理人员、入户装维人员进行了服务技能提升培训,针对流量费用争议问题也组织了专题培训班;自二季度起,对各基层分公司营业厅服务规范、固网装维单位工单处理质量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结果在全公司通报,并纳入绩效考核范围。

四是多措并举,提升客户综合感知。以渠道营销为主、员工带动为辅,做好3G手机营业厅业务的推广使用,截至目前,手机营业厅客户月使用量环比上升543%;分两个阶段开展积分兑换活动,以服务维系老客户;发掘亮点,借助国家、省、市级相关媒体,做好企业正向宣传,提升口碑影响力,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联通供稿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增值业务  固网  3G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