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同比扭亏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09:06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消息,Facebook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为20.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62亿美元增长60%;净利润为4.2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5900万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其相关的工资税支出和所得税调整(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三季度净利润为6.2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1亿美元增长100%。

主要业绩:

——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为20.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62亿美元增长60%;

——Facebook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7.36亿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3.77亿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的工资税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9.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亿美元增长88%;

——Facebook第三季度运营利润率为37%,去年同期运营利润率为30%。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的工资税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三季度运营利润率为49%,去年同期运营利润率为42%;

——Facebook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2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5900万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其相关的工资税支出和所得税调整(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三季度净利润为6.2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1亿美元增长100%;

——Facebook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17美元,去年同期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02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其相关的工资税支出和所得税调整(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25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12美元增长108%。

运营要点:

——截至2013年9月30日,Facebook每日活跃用户人数为7.28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5%;

——截至2013年9月30日,Facebook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11.9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8%;

——截至2013年9月30日,Facebook移动业务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8.74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45%。在2013年9月,Facebook的移动业务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5.07亿人。

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在将近十年时间里,Facebook一直都在致力于连通整个世界的使命。我们在这一季度中取得的表现强劲的业绩结果表明,我们已经为公司进入下一个阶段做好了准备。我们正在努力致力于让下一个50亿人接入网络,并进入到知识经济中来。”

财务分析:

营收:

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为20.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62亿美元增长60%。

Facebook第三季度来自于广告业务的营收为18.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Facebook第三季度移动广告营收在总广告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49%。

Facebook第三季度支付及其他服务费营收为2.1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6亿美元。

成本和支出: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Facebook  财报  移动  接入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