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网秦进一步提升财务透明度 股价上涨11.26%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08:50    

通信世界网讯(CWW)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移动互联网企业网秦宣布又一次向该公司设在渣打银行的账户存入2500万美元定期存款。报道称,此举是网秦进一步公开财务、运营状态的重要一部分,能够帮助网秦缓解投资者对于该公司现金真实性和流动性的担忧。受此影响,网秦股价报收于12.25美元,上涨11.26%。

另据报道,网秦在本月29日就曾宣布,已向一个开设在渣打银行的账户转账1亿美元。网秦已授权渣打银行,允许任何有兴趣的投资者对独立帐户的有效性进行验证,并提供详细的相关信息。但作为短期存款转移到渣打银行帐户,将使网秦将丧失一定的利息。网秦称将在原定于11月12日发布的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上进一步阐述由此产生的影响。

此外,专业投资银行Topeka还在日前重申对了网秦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股价33.50美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